其實這幾年我不說,周圍的朋友同事都沒有發覺到我正與恐慌症對抗著…
那種莫名地被一陣恐懼襲擊,彷彿要被吞噬掉了的心理壓力,
是正常人難以想像的煎熬…

原本在生技食品公司當業務的我,常需要開車南北跑拜訪客戶,我永遠難忘在三四年前第一次恐慌症發作的時候,正好開車在國道上奔馳,明明好端端地哼著歌,瞬間就感覺到有種讓人害怕的感覺襲來,頓時心跳加快、呼吸不順、甚至快暈倒覺得自己要死掉了!


幸好當時接近中午行車較少,勉強停靠在路肩後尋求警察的協助才沒出意外。

從此只要需要開車上國道,我就真的無法,恐慌症就會馬上發作,讓我內心崩潰了好幾次。
在與公司主管溝通後,才轉調到內勤的職務,離開了經營許久又小有成績的領域讓人感到超灰心,但是恐慌症並沒有因此緩解。
最嚴重時期連搭家人的車接近交流道時就會開始冒汗、發抖,慢慢地連捷運、高鐵也不敢搭了,非常害怕從上車後到下一站之間,如果再度發作時怎麼辦?有誰可以幫助到我呢?

很多人會建議久病纏身時可以去廟裡拜拜祈求早日康復,這幾年下來家人也帶我拜了各地大小廟宇,本來也沒有期望可以改善什麼,就算是給自己心靈一個慰藉、安定的力量吧。

某天有點厭世的我,就在和某個做生意人面很廣的朋友閒聊到改運話題時,聽他描述介紹了一位高雄的風水老師!
提到這位老師在風水界可是風生水起,提供居家風水、公司工廠風水、嬰兒命名、改名,在許多大企業也擔任風水顧問,還是港星洪金寶的御用風水師,他在台南、高雄都有設有服務處,在南部風水界真的是名聲響亮。

朋友說會遇到這位風水老師,是多年前做生意遇到很大的瓶頸,經過老師繪圖論斷後切合好多要點,再按照老師建議調整了公司內部佈局,生意果然從此從谷底攀升,迎頭反轉起來,到現在有了龐大的規模~

坦白說一開始我也是半信半疑,但聽朋友老師繪圖論斷神奇的地方就在於,不需要生辰八字,就能從房子格局圖(可以提供圖片、照片、手繪),結合房子周遭所在的環境,來論斷出居住在同一棟房子人的財運、事業、學業、身體狀況、運勢等等。如果覺得有被應證到,可以再請老師去家中現場調整,覺得沒有準的話其實也沒什麼大損失~

這次請老師論斷是透過LINE線上聯絡諮詢,對於不方便去現場的人來說真的挺方便~
尤其收費只要一千元,能替人生迷惘的自己找到方向或指引個目標,其實真的很便宜啦~
而且老師論斷結果真的是嚇到我了

 1.jpg
老師從家裡的格局圖不僅論斷出我的恐慌症與事業受到挫折,還提到本人都快遺忘,十幾年前投資失利和倒會的事...連我不想提的婚姻狀況瓶頸也是,突然有種被人看光光的感覺!

其實比起自己身心,我更煩惱的是婚姻狀況,畢竟我真的不想再二度離婚!!跟老公討論老師論斷出的孤寡局結果後,慶幸的是他沒有排斥,覺得有改善的機會,還是要嘗試化解破壞婚姻的煞,就準備請老師來家中了。

老師把室內每個角落都看過以後,在客廳做了一些調整,關於沙發的位置、櫃子怎麼擺、動線,都做了指點,說這樣能夠提升事業運和財運,對老公工作也有助益。

來到我們夫妻房間時,老師建議我們調整床位,說這樣可以減少夫妻間爭吵,讓兩個人感情和諧美滿。

結果~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有機緣和以前的離職同事聯繫上,得知他新創了公司,稍微聊過後就把我挖角過去協助他,工作上不僅是自己熟悉的領域,待遇和福利也大大提昇不少,還可以彈性上下班讓我方便接受小孩上下學,真的是一份不錯的工作,讓心中踏實許多~~

至於恐慌症在三個月後開始有了起色,頻率逐漸明顯變少,雖然偶爾還是會感到有輕微緊張,但不知道為什麼從某天開始覺得想挑戰開國道,慢慢地就敢把車開上去了!現在最遠開到台中也沒問題!短程的捷運、區間車也沒那麼怕了,就像是突然豁然開朗一樣,我也問我自己為何不會感到恐懼感到很神奇!

生活的狀態漸漸改善,負面能量也卸下後,有次看身心科時主動向醫師提出減少開藥量,也讓醫師訝異過去看診三四年下來,開藥處方都維持在控制狀況的劑量,也讓我進行過心理諮詢、催眠,就是沒有太大進展,很好奇為什麼沒做什麼調整,竟能在幾個月內就有那麼大的進展?

我就跟他聊起了尋求風水老師調整的經歷,最後醫師還跟我要了這位老師的聯絡方式,或許對於沒有方向的患者來說也可以試著尋求風水相關的諮詢協助。

你問我風水真的能改運嗎?以我自身經驗來說,我覺得如果試過了所有辦法也沒辦法解決你眼前的難關時,來試試看無妨。第一次找風水老師就遇到功力深厚的老師,真的好LUCKY!尤其一開始的繪圖論斷只要一千元,是讓人容易進入的門檻喔!

自從遵守老師的佈局建議後,好好改變了我和家人的命運,最近老公還開始暗示要不要再生一個(?)
看來是不用煩惱夫妻問題了,因為老師也有提供嬰兒姓名,真的有二寶的話再去請他幫忙好囉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漢娜小姐 的頭像
    漢娜小姐

    漢娜小姐選物記 Hanna' Choice

    漢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